網友批「睡到十點才出門」 韓國瑜直播開嗆:胡說八道

繼上次228講成823的嚴重口誤挨批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開直播,向市民報告武漢肺炎和登革熱疫情的防範,高雄市府都已經超前佈署,似乎是要試圖挽回民心。而針對最近遭網友質疑每天睡到很晚才上班,韓國瑜也為自己平反,反嗆是網友胡說八道。

更多新聞: 等了40年!高雄中華地下道填平 韓國瑜:市府施工品質保證

鏡頭前邊泡茶邊聊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久違的再開直播,和粉絲面對面。而遭到質疑每天睡到很晚才上班,韓國瑜開頭就先為自己平反,反嗆是網友胡說八道。

韓國瑜表示,「有人說我早上10點鐘才出門,旁邊跟了一個隨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個隨扈是國家安全局的,根本不是高雄市警察局的,代表那是在總統大選期間,故意把這張照片定為早上10點鐘才出門,滿口胡說八道,一派胡言」。

強調自己每天行程,只有很多和非常多,直播中除了再批黑韓產業鏈,也強調武漢肺炎疫情以及登革熱,高雄市都已經超前布署。

繼上次228講成823的嚴重口誤後,韓國瑜就怕多說多錯,這回開直播端出政績,試圖挽回民心。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爬樹爬上癮?韓國瑜視察登革熱行程:有樹讓我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