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美國田納西 摧毀百棟屋、至少25人亡

美國田納西州的首府,納許維爾市,在當地時間3日凌晨,遭到龍捲風肆虐,並立即造成慘重災情,目前至少造成2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還有140棟建築被摧毀。田納西州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美國總統川普也在得知消息後表示,將於本週五前往了解狀態。

更多新聞: 龍捲風侵襲美國阿肯色州!當局為加速救災實施宵禁

小社區成了一片廢墟,被掀飛了屋頂的房舍、被吹到破爛見骨,滿地都是瓦礫殘骸,而幸運生還的民眾,餘悸猶存。

3日凌晨,美國南方的田納西州遭到改良藤田級數EF3等級的龍捲風侵襲,所到之處,屋倒樹塌,滿目瘡痍,首府納許維爾市也如同被轟炸過般,處處傷痕累累。

整條街面目全非,商店全毀、電線歪倒、大屋頂也被吹的七零八落,景象讓人不忍卒睹,而初步估計,無情的龍捲風至少摧毀140棟房舍建築,造成慘重傷亡。

田納西州州長比爾李表示,「這是本州悲劇的一天傷心的一天,目前從西田納西到東田納西有25人確定死亡,我今天探視了受災民眾在街上走了一趟,這場災難令人心碎。」

空看畫面,更是讓人辛酸,當局也說由於龍捲風發生在半夜,民眾多已入睡,因此可能死傷數字還會攀升,不過,田納西州長已宣布緊急狀態,並請出國民兵前往搜救支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龍捲風害大貨車撞轎車 法官判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