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錫堃遭恐嚇  涉案者是88歲老榮民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遭到恐嚇,報案後家門外巡邏箱卻還是空的,然而實際上刑事局偵二大隊上月21日晚間已循線查到家住桃園市的88歲游姓老榮民,並於3月2日依涉嫌恐嚇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涉寄信恐嚇游錫堃 88歲老翁游貴湘出庭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遭到恐嚇,相當擔心家人生命安全受威脅,但報案後家門外巡邏箱卻還是空的,似是沒有警方關心過。

對此,今早內政部長徐國勇出說明表示,此案在二月中下旬就已破案,3月2日移送桃園地檢署,應是連繫上不夠精細導致誤解,會再請警政署相關人員與游錫堃做報告。

游錫堃遭署名「游貴湘」人士分別以臉書、信件恐嚇一事,警政署於21日將此案交由刑事局偵二大隊偵辦,當晚就循線查到家住桃園市的88歲游姓老榮民。經筆錄,3月2日已依涉嫌恐嚇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游錫堃收恐嚇信非首次!警政署長承諾:加強院長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