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錫堃遭恐嚇報案未見警?內政部、警政署回應了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遭恐嚇,報警後卻未見警方關心,相當擔心家人安危。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接連做出最新回應,徐國勇說此案已破,應是連繫上不夠精細導致誤解。警政署長陳家欽則說未來會加強密度、增加見警率,亦會由保六總隊派出隨扈。

更多新聞: 游錫堃收恐嚇信非首次!警政署長承諾:加強院長人身安全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遭恐嚇,相當擔心家人生命安全受威脅,但報案後家門外巡邏箱卻還是空的,似是沒有警方關心過!對此,警政署表示現在都以QR CODE做電子簽到,也因此游錫堃才會見到空的巡邏箱。然而,游錫堃卻進一步說,「至於QR CODE之說,我年紀較大,可能眼花,請大家幫忙看一看,裡面有嗎?」

今(5)日天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接連受訪做出最新回應。徐國勇說,此案在二月中下旬就已破案,3月2日移送桃園地檢署,應是連繫上不夠精細導致誤解,會再請警政署相關人員與游錫堃做報告。

警政署長陳家欽。(圖/民視新聞)

警政署長陳家欽則說,原本就有在巡邏,未來會加強密度、增加見警率,且為了保障游錫堃家人安全,也會由保六總隊派出隨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水牛伯」抱怨巡邏箱 柯文哲讚電子化:現在講求Work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