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游錫堃與家人遭恐嚇?臉書怒PO:報案半個月沒警察來關心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遭恐嚇,但報案後家門外巡邏箱還是空的,似乎沒有警方關心過。

更多新聞: 游錫堃遭恐嚇批未見警巡邏 警方:簽到已電子化

游錫堃表示,2月18日被一名「游貴湘」,具名在臉書上公開對游錫堃及其家人恐嚇,2月19日又收到署名「游貴湘」給游錫堃院長及家人的恐嚇信。

恐嚇信內文寫道:「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二萬元,請轉交給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恐嚇的意味這麼重,家人的安危如何叫人放心?」

游錫堃PO文控訴自己與家人被恐嚇但無警察來關心,截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表示,2月19當日即透過國會聯絡人通報警政單位,其間也問了筆錄,奇怪的是至今沒有下文。游錫堃也強調,大門口的巡邏箱從19日報案至今還是空的。

游錫堃激動寫道,「我個人的安危沒有關係,但我的家人是無辜的。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巡邏箱還是空的?沒有任何警察來關心過?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辦?」

記者求證游錫堃辦公室,證實確有此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遭恐嚇 涉案者是88歲老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