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暴紅讓北朝鮮7PUPU!狠批:喜歡的人都沒良心
圖片來源:Netflix

南韓影集《愛的迫降》完結篇創下平均高達21.683%的收視率紀錄,除了在南韓國內受歡迎之外,在台灣也有大批粉絲追劇討論。然而劇中敘述南韓財團千金和北朝鮮軍官之間愛情故事,卻不是每個人都樂見,近日北朝鮮媒體就大動作發文批評,除了指責南韓製作方虛假捏造,還說喜歡該劇的人都是「沒良心的敗類」。

更多新聞: 金正恩新聞驚見《愛的迫降》玄彬帥照...粉絲氣炸外媒急認錯

4日北朝鮮對外宣傳媒體《我們民族之間》,發表了一篇題為《絕對無法容忍的惡劣挑釁行為》的評論,表示對最近南韓當局與電影製作公司「以虛假和捏造的荒唐與不正當行為,表示強烈的指責」。評論中痛批評劇中把應該感到悲痛的「民族分裂悲劇」,當成賺錢工具,甚至進一步指責「透過這些劇集感到快樂的人,都是沒有良心的卑劣敗類」。

另外一個北朝鮮宣傳媒體《回聲》也在同日發表評論,斥責《愛的迫降》掩蓋南韓腐敗與病態的社會形象,卻又貶低北朝鮮的尊嚴與權威,製作相關部門得「為此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朝鮮又射!三枚不明飛行物細節仍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