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聞驚見《愛的迫降》玄彬帥照...粉絲氣炸外媒急認錯

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1日驚傳心血管手術不順利,甚至命危的消息。不過CNN印尼在報導該則新聞時,主播後方大螢幕竟然誤植南韓演員玄彬在《愛的迫降》的劇照,引發大批粉絲不滿。

更多新聞: 金正恩健康狀態成謎!日媒爆手術失敗成植物人

現年36歲的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傳出在香山接受心血管手術,術後生命垂危的消息。而CNN印尼報導該則新聞時,主播後方螢幕竟然出現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北朝鮮軍官「利正赫」的玄彬劇照,讓不少粉絲傻眼,並在推特上瘋傳討論。

CNN印尼隨後也針對爭議公開道歉,表示「這是致命的失誤」,並非故意造成,也澄清玄彬跟新聞報導內容無關,希望大眾能夠諒解。

圖片來源:tvN

事實上,玄彬在《愛的迫降》飾演「利正赫」一角,先前就被傳過原型設定是參考金正恩。除了利正赫出身軍事世家,是總政治局長兒子,和金正恩特殊身份不謀而合,另外,曾經到瑞士留學、喜歡彈奏鋼琴等特徵,都讓網友覺得巧合。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芝無不言 / 金正恩接班人引討論 妹金與正可能掌舵北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