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金正恩術後狀況穩定  目前在妙香山靜養中
圖取自AP

根據民視來自北朝鮮的最新獨家消息,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確實在最近動過手術,但並非外傳所說術後生命垂危,現在他正在靜養中。而消息也指出這兩天朝鮮內部對於外傳金正恩病危的消息也感到十分錯愕。

更多新聞: 金正恩手術病危?川普:CNN報導不正確

民視新聞掌握到可靠消息指出,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來確實在位於平安北道、平安南道及慈江道交會的妙香山醫院進行了手術,當局派出來自平壤頂尖醫院的三位醫師前往妙香山為他執刀。而目前三位醫師都已經返回平壤,顯示金正恩的狀況已大致穩定,並持續留在妙香山靜養。消息同時表示,北朝鮮內部對於外傳金正恩病危的說法也感到相當錯愕。

實際上,就在舉世對抗武漢肺炎、全球忙著防疫之際,北朝鮮近來仍三不五時朝向外海試射飛彈,宣揚國威,另一方面金正恩當局對內也未曾停止宣揚權威。

近一兩年,金正恩更是花了不少氣力、時間開發祖父、金日成革命發源地,就是白頭山聖山,鄰近的三池淵也在開發的計劃中,包括著名的三池淵樂團已享負盛名,而三池淵當地也在急速發展中。

至於位於員山的陽德溫泉區,甚至只專門開放提供朝鮮人民使用,對國際、外籍人士一律不開放,更是有效拉攏民心。留學歐洲的金正恩不同於祖父與父親兩位已故領導人,也強調民生育樂,上任8年已為神秘的北朝鮮拉高國際能見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白宮記者會談金正恩健康狀況:病危報導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