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澳籍音樂家接觸者已採檢10人 「4人陰性」147人須居家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圖/民視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針對日前確診的澳籍音樂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目前已掌握接觸者共420人,其中147人須居家隔離,已採檢10人,其中4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籍音樂家傳入座觀眾席 鄭麗君證實:連夜清查已初步掌握名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澳洲音樂家接觸者人數420位,居家隔離人數匡列147位,2位已經出境,其中已經採檢10位,有4位陰性、待採檢27位,希望針對密切接觸團員部分都做採檢。

至於埃及確診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們都在跟世界賽跑,隨著科學跟研究的進步,未來對於病毒會更了解,在防治策略上會更有效,埃及的案例在科學上可以釐清不是從台灣帶過去的,也讓國際可以了解這情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籍音樂家接觸者已採檢10人 「4人陰性」147人須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