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只是到公園遛狗...男慘遭野狗咬掉鼻翼

新竹一名劉姓飼主,上週晚上出門到公園遛狗,只因為低頭綁個鞋帶竟然遭到野狗攻擊。野狗先攻擊愛犬,飼主揮手趕狗卻反倒遭受攻擊,不僅咬傷他的手還咬掉他的鼻翼,鼻軟骨也受損,住院了3、4天之後還得進行第二次手術。

更多新聞: 我家柴犬被咬!飼主打跑黑狗鬧出糾紛

鼻樑右側鮮血直流,右手腕被紗布覆蓋。男子沒和人起衝突,身上這些傷全是狗咬的。上週一(2日)晚上到新竹湳雅公園遛狗,哪知道遭到野狗攻擊。

受訪時鼻樑上還包著紗布。男子說當時野狗莫名其妙衝向他,揮手趕狗不只手被咬傷,還咬掉鼻翼一大塊,鼻軟骨也受損,住院了3、4天,之後還可能再開一次刀整容。

也在公園遛狗的居民說,這裡的流浪狗攻擊人類已經不是第一次。原本只是出門遛個狗沒想到卻進了醫院,無辜被咬的劉姓飼主不奢望獲得賠償,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流浪動物問題,不要再讓下一個人或是毛小孩受到攻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出火風景區野狗咬傷人 遊客臉部現8公分撕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