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出火風景區野狗咬傷人 遊客臉部現8公分撕裂傷

連續假期很多遊客到屏東墾丁出遊,恆春城門附近的出火風景點,卻傳出野狗咬傷人,有一名男子臉部被咬出7、8公分的撕裂傷,消防教護人員提醒遊客,在風景區遊玩對於野狗還要保持距離,避免被咬傷引發細菌感染。

(19:20 更新)

縣政府農業局人員下午在出火地區成功誘捕到涉嫌咬傷人的黑狗兄,過程平和順利。遊客到戶外遊玩還是要小心,和野狗保持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我家柴犬被咬!飼主打跑黑狗鬧出糾紛

出火的位置就在恆春城外100公尺,因為地質是泥岩層,天然氣沿著岩層裂隙冒出來,有人點火就冒出火苗。

這裡假日遊客多,但是野狗也多,連續假期有民眾被咬傷,而且是臉部7、8公分的撕裂傷。醫師發現是野狗咬傷、血肉模糊,特別擔心會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

天然氣點火形成的自然景觀,墾管處整裡得像是公園一樣,有步道、欄杆、停車場。這裡是嚴禁遊客進入出火口烤東西的,但還是有人會烤爆米花食物,長久以來這裡都有野狗,遊客要特別小心。

遊客被咬傷,不是在有保全看管的這一區,而是在停車場上方,遊客到戶外遊玩還是要小心,和野狗保持安全距離。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屏鵝公路塞爆駕駛改開路肩 警方一日開近300張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