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0萬份罷韓連署書上路! 拔菜總司令高喊:最應該被罷免的是蔡英文
挺韓人士到現場為韓國瑜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拔菜總司令臉書直播)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罷免連署書今(9)日送件,由警方協助護送40萬份連署書至高雄市選委會,「罷韓」行動即將邁入第三階段實質投票。不過就在此刻,也有不少韓粉到場聲援韓國瑜,呼口號大喊「韓市長加油」、「最該罷免的是蔡英文」,還直言「他們有罷免的權利我們有加油的權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曾批「口罩禁出口」沒人性 蔡英文霸氣回應:政策經得起考驗!

罷韓團體今(9)日上午9時遞交40萬份連署書到高雄市選委會,並先於8時50分在選委會前的光復路口集合整隊再遊行到選委會。罷韓聲浪持續高漲,不過支持韓國瑜的「韓粉」們也到場要給韓市長加油打氣,不少人舉著牌子上面寫道「天理昭彰公道自在人心」、「韓市長加油」、「挑戰邪惡守住公義守住是非」。

罷韓連署書今(9)日由警方協助護送至高雄市選委會。(圖/民視新聞)

「拔菜總司令」盧朝財稍早也到現場,號召著韓粉們高喊「韓市長加油」、「蔡英文下台」,並說最應該被罷免的是蔡英文。盧朝財也提到,「我們今天不是跟你們對嗆,今天是拔菜始終如一,最應該被罷免的是蔡英文不是韓國瑜,所以我們特地來為韓市長加油,他們有罷免的權利我們有加油的權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提案凍結八成防疫預算 蔡英文:防疫是跟在跟時間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