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慰勞前線醫護 大學生現烤披薩送暖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還傳出有餐飲業者拒絕送餐到醫院的消息。不過宜蘭有位大學生和畢業學長,開著改裝發財車到陽大附醫蘭陽院區門口,現做50份手工窯烤披薩送給醫院醫護人員,希望能替他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4種口味一次滿足!披薩「多肉拼盤」超澎湃

擀開餅皮,塗一層番茄醬,鋪上番茄切片、起司和乳酪,送進窯烤爐,過沒多久,香噴噴的披薩熱騰騰出爐。

披薩放進紙盒,送到醫護人員手上,陽大附醫蘭陽院區的工作人員,個個吃得超開心。

這些披薩吃在嘴裡,讓每個醫護人員也暖在心裡!武漢肺炎疫情緊張,發生好幾起餐飲拒送醫院的狀況。但在宜蘭,卻有超有愛的餐飲業者,免費送食物到醫院,宜蘭大學大三生曾品均偕同學長,開著自己經營的窯烤披薩車,現場烤製50份披薩,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防疫非常時期,兩個八年級生透過美味的手工披薩,熱呼呼送到醫院,慰勞第一線人員的辛勞。突如其來的送暖舉動揪甘心,也讓繃緊神經的防疫人員暫時喘口氣,吃飽有力量,繼續跟疫情作戰。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好溫暖!巧手媽製作陳時中部長造型饅頭 慰勞醫護防疫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