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外送!宜蘭肉羹店送餐替醫護打氣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跟著增加。宜蘭蘇澳一間肉羹店今(6)天特地公休,和蘇澳漁會分別準備200份的免費肉羹和200份水果禮盒,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讓醫護人員心暖暖。

更多新聞: 防疫所8菜2肉防疫便當還不夠!宜蘭縣府加碼「旗魚排」

美味的肉羹湯一瓢一瓢的從爐子裡撈起來裝到桶子中。接著一桶一桶拿上車,準備送往醫院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前來買肉羹的民眾聽到公休的原因,都對老闆豎起大拇指。

有醫護人員專程騎車到店裡和老闆道謝。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量跟著增加。宜蘭蘇澳肉羹店6日特地公休一天,和蘇澳漁會分別免費提供200份的肉羹和水果禮盒,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慰勞醫護人員的辛勞。收到免費肉羹和水果的護理人員,感謝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業者突如其來的送暖舉動,除了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外,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重視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權益。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超暖!慰勞前線醫護 大學生現烤披薩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