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長榮免職案敗訴! 郭芷嫣92字吐內心話:我不會放棄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去年在私人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師餐「加料」,甚至要電爆罷工中途落跑的組員,遭長榮航空免職解雇。空服員工會今(12)日收到裁決結果,勞動部不當裁決委員會駁回郭芷嫣案,這也代表郭芷嫣確定不能回長榮。對此,郭芷嫣表示,「我不會放棄」。

更多新聞: 繼澳洲音樂家之後!長榮二度載到確診旅客

在長榮擔任空服員8年的郭芷嫣,今年1月哭訴陳情被迫幫老外擦屁股,讓社會大眾相當同情。不過她事後遭爆在LINE私人群組對話中,揚言電爆中途落跑空服員及替反罷工機師餐加料,遭長榮航空免職,工會也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勞動部不當裁決委員會今天駁回郭芷嫣案。

空服員工會秘書長稍早代郭芷嫣轉達,「感謝勞動部委員們這段時間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可惜裁決的結果不如預期。雖然對結果很失望,我知道爭取勞權這條路永遠都不輕鬆。後續救濟將和工會及律師們討論後決定,我不會放棄。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料」空姐郭芷嫣勞裁敗訴 長榮:勿縱容霸凌事件一再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