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揪甘心! 疫情記者會碰上白色情人節 陳時中送記者巧克力
指揮中心特別在白色情人節這天,送巧克力給與會媒體。(圖/民視新聞)

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時,特別準備巧克力給與會記者表達祝福。陳時中說,感謝各界這段時間很支持指揮中心,所以準備巧克力當「回禮」,希望大家「吃甜甜」,但不一定要「生後生(台語)」(意即生兒子),並提醒吃完記得要刷牙。

更多新聞: 為防疫加油!繼陳時中之後 插畫家再推Q版唐鳳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指揮中心下午在記者會簽到台發送巧克力給參與的媒體記者,上面還貼上一張紙條,寫著「祝平安健康,大家辛苦了」,傳達祝福。

記者桌上擺放指揮中心送的「巧克力」。(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在記者會尾聲時表示,上個月情人節就有同仁建議要送巧克力,這段時間各界對指揮中心都很支持,所以送巧克力回禮,表達感謝。陳時中也打趣地說希望大家「吃甜甜」,但不一定要「生後生」,更說巧克力蠻好吃的,但吃完記得要刷牙。

記者桌上擺放指揮中心送的「巧克力」。(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 「白宮請願」連署他當WHO秘書長 陳時中4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