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白宮請願」連署他當WHO秘書長 陳時中4字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有功,全球都在看,屢獲國際讚揚。現在甚至有網友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連署提案,要求美國政府應該要提名陳時中取代譚德塞,成為世衛秘書長。有網友心疼,說阿中責任感那麼重,是要讓他去過勞死嗎?陳時中自己也回應,這是搏君一笑。

更多新聞: 邀請台灣入聯合國!白宮請願網站2周7萬人連署

白色情人節,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官員到記者人人都有巧克力拿,上面還標註「祝大家平安健康,大家辛苦了」,防疫忙碌還不忘送禮。

發揮牙醫本色,提醒大家「吃完請記得要刷牙」,指揮官全能又太貼心,現在居然有人提議要把他分享給全世界。

打開白宮連署網頁,標題是「要美國提名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為新一任WHO秘書長」,認為陳時中防範武漢肺炎表現卓越,絕對有能力帶領世界對抗病毒,希望美國依「台灣友邦倡議法」,提名陳時中取代政客譚德賽,短短兩天已經近4000聯署。

陳時中得知後回應「世界衛生組織大概就是博君一笑啦!」畢竟連署若成功要10萬人並不容易,台灣網友也心疼陳時中,說「WHO整組壞掉,去當秘書長,是要阿中過勞死嗎?」也有人反對「抱歉!時中不外借」,還調侃柯文哲自認不比陳時中差,也能角逐一下。

WHO因政治考量屢屢將台灣排除在外,雖然這份白宮請願書搏君一笑的成分較高,但也反應出WHO慢半拍處理疫情,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到國外!陳時中防疫有成登泰媒 記者這樣稱呼部長超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