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加油!繼陳時中之後 插畫家再推Q版唐鳳

台灣防疫,全世界矚目!不只行政院長蘇貞昌,尊重專業,防疫任何需求,中央努力配合,數位政委唐鳳也發揮所長,快速建立口罩地圖、實名制2.0,讓民眾不用再受排隊之苦外,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的表現,更受民眾肯定,現在有插畫家畫出陳時中、唐鳳,做出Q版人偶,幫大家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台灣模式」正夯!唐鳳視訊向國際發聲 丹麥前總理也大推

每天坐鎮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報告疫情的陳時中,頓時變成療癒小物。

插畫家許彤發揮創意,把陳時中主持記者會的樣貌如實畫出,桌上有桌牌、杯子,兩旁還有空白對話框,給網友下載動手做,只要用剪刀、美工刀、口紅膠,不到五分鐘,就能完成一個Q版陳時中,讓不少網友跟風,把陳時中常提醒的「勤洗手」寫出來,就連「若是臊酷酷,要掛翠安」都出現,成為辦公室便利貼小物。

許彤表示:「滿意外的啊,因為我當時自己畫好玩,結果沒想到大家還滿熱絡的,前線人員都很辛苦啊,想說可以讓大家更關注這件疫情。唐鳳之前參加會議的時候,有時侯都會視訊,用機器人概念去設計,比較符合他的一個人設。」

圖片擷取自許彤臉書

奇才、數位政委唐鳳,腦筋動得快,不僅快速做出口罩地圖,還催生口罩實名制2.0版,讓大家不再身受排口罩之苦。

除了有療癒小物,也有人把唐鳳畫成海豹,陳時中變海獺,行政院長蘇貞昌是海象,宛如防疫鐵三角。

蘇貞昌尊重專業、傾聽需求,能做的、能給的,中央盡量配合,和第一線人員守住台灣防疫線,不僅成為世界矚目焦點,更讓護助台灣人民的健康。

(民視新聞/陳韻年、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實測口罩取貨流程!唐鳳:持續精進口罩實名制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