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朋友真進展!台美攜手對抗武漢肺炎 陳時中:台灣是值得信任的夥伴
陳時中直言,美國樂於有台灣這樣的合作夥伴。(圖/民視新聞)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5)日在臉書讚譽我國預防傳染病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還以「真朋友真進展」透露台美將合作研發疫苗和相關藥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直言,台美維持良好關係,美國也樂於有台灣這樣的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破單日紀錄!台灣新增六例確診皆境外移入 陳時中:都市化區域風險高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寫道,美國在台協會將加強與衛生福利部協調與合作,共同對抗武漢冠狀病毒。內文中也特別提及,台灣在預防傳染病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且在管控武漢冠狀病毒的成效,也是有目共睹。

「真朋友真進展」美國在台協會說,美國和台灣將分享最佳作法,雙方也將努力合作研發疫苗和相關藥物。

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此事時,他直言,台灣是值得被信任的夥伴。陳時中指出,美國不僅在醫藥表現強眼,醫療也投入大量資源及研發,特別是在防疫當前,台灣積極尋求合作,美國也樂於有這樣合作的夥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日最多!我新增6名確診個案 陳時中:均為境外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