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故障路邊檢查 女騎士撞上車斗不治

台九線南下花蓮新城路段,週日晚上7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該路段時,車子突然故障,違規停在路邊檢查,沒想到後方騎機車的23歲的李姓女子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砂石車後車斗。李姓女子當場昏迷,送醫急救一個半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更多新聞: 悚!轎車遭兩砂石車夾擊變廢鐵 1人死亡

一輛銀色機車車頭整個不見,零件碎片掉滿地,後照鏡破了一個大洞,腳踏墊上血跡斑斑,如此慘況,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救護車飛快抵達現場,將傷者送醫。

台九線172.4公里南下新城路段,週日晚上7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2歲的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該路段時,故障燈亮起,把車違規停在路邊下車查看,佔住機車道,沒想到此時後方一名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朝著砂石車後車斗撞了下去。女騎士頭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車禍現場距離李姓死者住家短短幾百公尺,就快到家卻發生意外。現在死者家屬只希望警方能夠趕快釐清車禍發生原因,給他們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撞上砂石車 老婦人被夾在砂石車與機車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