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走入基層拚市政挽民心!拿下口罩大合照避談罷免

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前鎮視察跨越前鎮河的車行橋,興緻勃勃的要大家一起幫忙命名,不過是這座橋7、8月才施工,預訂一年完工,韓國瑜努力營造拚市政形象,就是不願回應罷免議題。

更多新聞: 昔堅持要辦!韓國瑜今宣布高雄電競嘉年華延期

高雄市府工務局計劃在前鎮河,興建一座寬16.5公尺的車行橋,預算1億4千多萬,串聯前鎮中山四路跟鳳山五甲商圈。

市長韓國瑜上午走訪現場視察,樂見計劃即將付諸行動,還要大家一起來為這座明年才完工的新橋樑命名。

韓國瑜表示,「取個名字因為這個橋將來,整個前鎮河兩岸的通車非常重要,明年8月以前,我們請地方的議員去做民意調查,叫一個比較好聽浪漫的名字。」

爭取多年的橋樑,從人行橋改為車行橋,面臨罷免危機的韓國瑜,直接走入基層談建設,努力讓市民有感,卻避談自己居住的左營福山里,罷免連署排名第一的敏感問題。

高雄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是不是要秀政績?)市長藉由走動式管理,去鎖緊我們市政推動的螺絲,這也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市政推行的現象嘛,不會受到任何政治運動推行所干擾。」

市府標榜的走動式管理,不只藍營議員來相挺,當地里長也到場大喊加油。這時,韓國瑜不只用肘碰肘來代替握手,甚至拿下口罩跟大家一起合照。

結束視察行程,韓國瑜回市府召開治水會議,跟市政顧問李鴻源等專家學者座談,努力營造施政形象。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糗!韓國瑜降級?竟錯穿「副市長」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