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護衣也有國家隊了!蔡英文:台灣產業界幾乎無所不能

總統蔡英文今(16)日前往聚陽實業參訪防護衣生產線,致詞時表示,目前社會大眾對於「口罩國家隊」已經耳熟能詳,而今天則是要向大家宣告,防護衣、隔離衣如今也有國家隊了!蔡英文盛讚聚陽實業的表現充分展現出台灣的製造能量,而這就是我國國力展現,台灣產業界幾乎是無所不能,未來希望有更多戰備物資都能夠在台灣維持一定生產量。

更多新聞: 回擊中國「以疫謀獨」說 蔡英文總統:政治狹隘無助疫情防治

蔡英文表示,實際上在防疫初期就有工作同仁指出,防護衣、隔離衣多為國外進口,因此經過對庫存的盤點,一段時間後再來到聚陽實業,很高興看到防護衣、隔離衣國家隊已經成形。

蔡英文強調,防護衣、隔離衣是重要戰略物資,能夠達到100%台灣生產讓人感到安心。蔡英文也提及,聚陽實業在過去的SARS疫情蔓延時,就已協助政府生產防護衣,而面對這一次新型冠狀病毒所引發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亦決定接下挑戰且生產出來的品質比國外都還要好。

蔡英文盛讚,聚陽實業的表現充分展現出台灣的製造能量,而這就是我國國力展現,台灣產業界幾乎是無所不能,未來希望有更多戰備物資都能夠在台灣維持一定生產量。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防護衣缺原料?成衣廠:政府開的量都已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