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也怕了!拳擊奧運資格賽、國家大賽馬取消

英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讓原本打算照常舉辦的運動賽事,也全都髮夾彎急踩煞車,在倫敦舉行的拳擊奧運資格賽,打了一天後決定停賽;另外擁有超過170多年歷史的英國國家大賽馬,也決定從善如流直接取消。

更多新聞: 放棄每場5萬觀眾收入!英國賽馬6/6閉門復賽

來自英國的羽量級選手Peter McGrail,因為終於拿到奧運門票而開心不已,而一小時後,才知道真的叫好家在。

原本說要展現不畏疫情的神勇無敵,在倫敦舉行的奧運拳擊資格賽,最後挨不過輿論聲浪,正式喊停。現在剩下9天的賽程,其他的選手通通都無法比賽,也成為奧運資格賽的孤兒群之一,而疫情腰斬的賽事還不只這一個。

同樣在英國,總獎金超過百萬英鎊,原本預計在4月4日起跑的國家障礙大賽馬,現在在政府提升防疫層級下決定喊卡,從星期二起在英國舉辦的各項馬術大賽,已經改為閉門賽事。

但國家大賽馬是直接選擇取消,而之前4天吸引超過25萬人進場的切爾滕納姆賽馬節,會不會成為防疫大破口,現在也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賽馬地主騎師逆轉奪冠 盼在艱苦疫情中激勵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