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監聽案」首度開庭  吳姓技工不回應記者

去年五月,高雄市養工處一名吳姓技工,曾經擔任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先後五次潛入市長辦公室,偷了紅包袋等上百物件,還被韓國瑜質疑,在他的辦公室裝監聽器,被檢方依竊盜、無故侵入建築物等罪名起訴,地院今天第一次開庭,到底有沒有裝竊聽器?吳姓技工就是不回應。

更多新聞: 林智鴻呼籲韓國瑜請益開講暫停 林岱樺反對:防疫做好就好了

涉嫌潛入市長辦公室行竊的吳姓技工,被媒體追著跑,不管怎麼問,就是不願回應,到底有沒有在市長辦公室裝竊聽器。

韓國瑜在去年五月自爆,前朝攝影官多次闖入市長室偷竊,懷疑曾經擔任陳菊攝影官的吳姓技工另有目的,還因此將市長室從四維搬到鳳山。

警方在吳姓技工住處,查扣各式紅包袋.紀念幣等上百件物品,以及市長室鑰匙,他坦承偷竊而不是竊聽,被檢方依竊盜、無故侵入建築物等罪嫌起訴,不過,高雄地方法院第一次開庭,吳姓技工的說法卻反反覆覆,被法官喝令想清楚,下次偵訊。

吳姓技工揮揮手,對於敏感話題閉口不談,有沒有委曲或內幕?留待下次開庭再說。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昔堅持要辦!韓國瑜今宣布高雄電競嘉年華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