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上限高鋼架車頭毀!車內乘客全嚇壞

今(18)日下午5點多,一輛遊覽車載著30多名乘客,行經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堤防道路,撞上限高警示鋼架,車頭幾乎全毀,60歲的蘇姓女導遊右手割傷,而另一名74歲婦人被鋼架夾住,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拖板車載堆高機逾3.5公尺 限高鋼架遭擊落

限高鋼梁卡在遊覽車車頭上,擋風玻璃全碎、車殼嚴重變形,車上乘客聽到巨大撞擊聲,下一秒就看到鋼筋插進車內,嚇傻了眼。有乘客驚魂未定,一下車完全站不穩,腿軟癱坐在路邊。

事發下午5點多,這輛遊覽車,載著30多名旅客,到寒溪村到不老部落遊玩,回程途中,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北成橋下限高3.5公尺,直接撞上,消防人員立刻破門,救出受傷的女導遊,以及一名被鋼架夾住的老婦人。

開遊覽車的59歲張姓司機向警方供稱,以前都可以順利通過,這條路也走了很多次,從沒看過這個限高鐵架,但今天開車才發現有限高,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才會釀禍。

不過宜蘭交通處表示,鋼架設置以來限高都是3.5公尺,沒有改過,鋼架前也有告示牌提醒駕駛,究竟為何會發生車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民視新聞網/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救護車、消防車全被卡!新店老眷村「限高欄」拆不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