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載堆高機逾3.5公尺 限高鋼架遭擊落

宜蘭有一輛拖板車載著一袋袋水泥和一輛堆高機,行徑羅東運動公園河濱路時,堆高機勾到了限高3.5米的警示鋼架,不僅撞歪了橫桿,堆高機也整個翻落到地面。拖板車駕駛嚇傻了。他說他常走這條路,不知為何今天過不去。

更多新聞: 堆高機違法上路「卡住」機車!騎士摔落釀骨折

出動大型拖吊機,將側翻在地面上,滿身傷痕的堆高機緩緩吊起,限高鋼架,被它撞得歪七扭八,限高警告標誌也被撞掉在地上。

肇事的拖板車司機沒料調,這麼熟悉的路段,這次竟然過不去。

早上9點多,拖板車駕駛載著一堆水泥和一輛堆高機,經過羅東運動公園旁邊河濱路,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堆高機硬生生撞上限高鋼架。

司機撞壞了鋼架,老闆還懷疑鋼架高度改變了,肇事駕駛闖的這個大禍,可讓他賠慘了,這輛堆高機價值8、90萬,限高鋼梁也要價5、6萬的,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受傷。

其實,這個駕駛不是第一個,這裡過去也發生過類似的意外。就在三個月前,今年的3月18日,一輛遊覽車迎頭撞上限高鋼梁,擋風玻璃全碎,鋼梁還插進了車內,景象怵目驚心。遊覽車司機當時也說,這條路也走了很多次,已前根本沒有限高鋼架,這次看到煞車也來不及就直接撞上去,車上2名乘客受傷。

這個鋼架限高3.5公尺,目的是提醒前方有涵洞,沒想到意外頻頻,只能再三提醒駕駛睜大眼睛,注意路況。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遊覽車撞上限高鋼架車頭毀!車內乘客全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