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豫劇團開演當天喊卡 民眾失望仍願意配合防疫

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策辦的「2020台灣戲曲藝術節」,共計13檔節目,原訂於3月27日-5月17日於台灣戲曲中心演出,現在因為防疫決定延期辦理。而周六原本要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的台灣豫劇團,也臨時喊卡,觀眾相當失望。

更多新聞: 衛武營走趣! 胸腔醫學會推肺纖維化預防

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台灣豫劇團周六晚間原本要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不料因為武漢肺炎影響,防疫升級,在開演前臨時喊卡。

購票民眾來到現場才得知臨時取消,一度難以接受,工作人員急忙在現場發小禮物,跟一一跟民眾解釋。雖然不少人難掩失望,但絕大部分都能理解,認為全球疫情嚴重,大家都應該配合政府的管制行動。

這回受到疫情影響,演出延後的不只台灣豫劇團,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所屬劇團,包含國光劇團、台灣國樂團,即日起到四月底的室內演出都將延期,只是台灣豫劇團在開演當天臨時取消,還是不少民眾感到失望。

(民視新聞/陳姵妡、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綠光、紙風車因疫停演 推「線上劇場」找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