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洗手罷T」今開賣!民眾排隊選購挺罷免
今日中午12點「洗手罷T」開賣,許多民眾在表定時間之前就前來排隊。(圖/民視新聞)

「洗手罷T」今(21)日中午12點整開賣,許多民眾在表定時間之前就前來排隊,不少人衝著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兒子設計而前來購買,排隊人龍中有一名阿嬤受訪時還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腦袋裡沒有裝東西」,從沒看過一個市長在爬樹。

更多新聞: 真實版「記憶吐司」助防疫 提醒小朋友洗好洗滿!

討論度爆表的「洗手罷T」,今日中午12點一到開賣,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選購,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同時也在臉書貼出最新宣傳「防疫、罷韓都是眾志成城的展現,無論是嚴峻的武漢肺炎或是獨屬高雄市的病毒,眾志成城讓台灣健康、讓高雄恢復正常與榮光。」

值得一提的是,「洗手罷T」上除了繪製洗手步驟外,還印有蓋下同意、投票的圖樣,呼籲勤洗手也不忘出門投票創意十足,而設計師也大有來頭,他是正一心一意投入防疫工作陳時中指揮官之子。

現場有民眾受訪時說,以年紀來說,自己已是阿嬤了,買這件衣服,「高興什麼時候穿就什麼時候穿,沒有人能夠拿她怎麼樣。」她還直言說道,自己覺得韓國瑜腦袋裡沒有裝東西,從沒看過一個市長在爬樹;有民眾直呼因為是陳時中兒子所做設計,所以該支持一下,畢竟陳時中是「台灣英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抗疫「洗手舞」全球爆紅!脫口秀主持人、記者全開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