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罷韓T恤」開賣!尹立甜勾老婆當「麻豆」

防疫不忘罷韓,罷韓團體推出「洗手罷韓T」,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的藝術家妻子蔣涵玶也難得露面充當模特兒,和尹立一起穿上T恤合照,宣傳「洗手罷韓T」。

更多新聞: 用尹立照片設祭壇燒符作法?陳品宏遭控告

靦腆的牽著女生的手,或是扶著眼鏡望向遠方,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替洗手罷韓T拍攝宣傳照,而旁邊這位長髮美女正是老婆大人、知名插畫藝術家「萬歲少女」蔣涵玶,難得曝光充當起模特兒,同框放閃,而兩人身上穿的一黑一白洗手T,中午在罷韓總部正式開賣。

中午還不到,已經有大約十多名的民眾排隊,等著要來買T恤。還有人遠從外縣市來買,大家都是一次買好幾件,準備帶回去給家人穿,或是寄到外地,更多人是衝著T恤的設計師而來。

民眾表示,「就是因為是陳時中的兒子,我們才來買的。」「好像是部長的兒子(設計),也是要收藏一下,現在部長真的是我們台灣的英雄。」

不但搭上現在最熱門的防疫時事,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兒子的加持,讓罷韓洗手T更有話題性。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疫期宴請農漁會幹部 市議員林智鴻:恐將「食緊挵破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