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團體推出「洗手罷T」 設計師是指揮官陳時中之子!
致力於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在臉書上公布「有位設計師」義務為高雄所設計的「洗手罷T」。(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臉書粉專公布「洗手罷T」設計樣式,不僅圖樣吸睛創意,就連設計師本人來頭也讓人驚奇!原來設計師本人,正是目前正奮力於前線領導防疫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之子,透過藝術專才,他為防疫與「城市健康」努力。然雖已有網友表達購買意願,但Wecare高雄卻尚未表明何時開賣,僅吊人胃口似的表示「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疫期宴請農漁會幹部 市議員林智鴻:恐將「食緊挵破碗」

致力於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在臉書上公布「有位設計師」義務為高雄所設計的「洗手罷T」,上面除了繪製洗手步驟外,還加上最後蓋下同意、投票的圖樣,呼籲勤洗手的同時也不忘出門投票。

Wecare高雄介紹,這名設計師實際上早已與高雄結緣,長年居於海外從事藝術創作,但卻仍心繫台灣發展,看著高雄市民所展現罷韓能量、看著台灣面對防疫的努力,因此決定以藝術專長發揮一己之力,為防疫與「城市健康」努力。

這位英文名為YenAn Chen的設計師,後來也受相關人士證實,為目前正奮力於前線領導防疫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之子。

見此設計,有網友直呼「好厲害的設計。罷韓小物的設計師都好有才華......」、「可惡,想買!」但Wecare高雄卻尚未表明何時開賣,僅吊人胃口似的表示「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帶風向?高雄市府徵才社群行銷 議員質疑組織網軍阻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