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票倉罷免連署最多!  尹立:罷韓已經是藍綠共識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尹立今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罷韓連署書份數簽出最多的區域前三名集中在左楠區。(圖/民視新聞)

罷韓四君子之一、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5)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罷韓連署書份數連署最多區域前三名,多半集中在左營、楠梓區,這和一般大眾印象左楠區屬於藍營大本營形象有所衝突。尹立強調,這意味罷免韓國瑜已是藍綠共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團體推出「洗手罷T」 設計師是指揮官陳時中之子!

尹立在記者會上指出,本次所收連署書份數最高區域,是左營區的福三里,這裡不僅是傳統藍營票倉,也是韓國瑜豪宅座落位置。過去最挺韓的區域如今成為罷韓最有力區域,尹立認為這一點相當諷刺地表現罷韓早已是「藍綠共識」,沒有色彩之分,只為對背信忘義的市長投下不信任票。

尹立也指出,連署書收件過程中,多有里長幫助,但有些里長因為帶有藍營背景,原未有幫忙的意願,可是因實在有太多里民有簽署罷韓連署需求,最後因民意壓力而開始私下幫忙收連署書。

尹立進一步也向挺韓、國民黨新任黨主席啟臣喊話,他說,民主時代應要想辦法獲取最多人民支持,而非繼續擁戴一個就要受到罷免的市長。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出招全力救韓國瑜 罷韓團體痛批:反罷免產業鏈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