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韓會」登場! 江啟臣用「抹黑、貼標籤」暗指罷韓行動
左起分別是新竹縣立委林為州、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台北市立委蔣萬安。(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韓危機」,新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公開表示「會幫忙度過罷免難關」,兩人今日首度在高雄碰面,進行近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雙方到底談了什麼?江啟臣今(15)日透露有心人士為了政治利益、選舉恩怨來刻意抹黑、貼標籤,造成市民對立,似乎就是暗指罷韓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推出「挺韓陣線」 台灣基進:就是向台灣人、高雄人開戰!

韓國瑜和江啟臣兩人今天是在黨主席補選後首次見面,兩人特別在防疫措施、市政、政策合作、黨務再造等議題方面,進行閉門會談。

面對外界關心的「罷免危機」,江啟臣表示,這一年來高雄市的基礎建設進步非常大,市府團隊日以繼夜推動市政工作,不應該被有心人士為了政治利益、選舉恩怨來刻意抹黑、貼標籤,造成市民對立。雖然沒有明講,但似乎就是在暗指罷韓行動。

江啟臣強調,希望一切的程序要合乎法律規定來走。他也呼籲,請高雄市民以行動來繼續支持韓市長來服務市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表態「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陳柏惟: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