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江會」是否討論「罷韓危機」? 江啟臣避而不答...
左起分別是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韓危機」,新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便曾公開表示「會幫忙度過罷免難關」,兩人今天首度在高雄碰面,是否談到「罷免」兩人不願多做回答。不過,江啟臣今(15)日也透露,未來不管是市政、地方資源爭取,黨中央都會與高雄市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推出「挺韓陣線」 台灣基進:就是向台灣人、高雄人開戰!

住持淨心長老圓寂,高雄光德寺今日上午舉辦讚頌大典,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人都到場,而「江韓」兩人今天也首度碰面,是否將協助韓國瑜挺過「罷免危機」,江啟臣與韓國瑜都不願多做回答,但兩人在讚頌大典會上比鄰而坐、不時交頭接耳,談些什麼都引來外界遐想。

江啟臣受訪時以金門縣為例,他說,紓困振興條例通過後,可能造成中央、地方需求落差,所以他邀請15個縣市代表,一起討論紓困條例,進一步來通盤了解。

江啟臣說,今天與韓國瑜碰面,主要是廣泛的交換意見,不管是市政、中央資源爭取,黨中央都會與高雄市合作。至於,是否談到「罷韓危機」,江啟臣卻不願多做回答。他強調,談的事情多且廣,今天談完有聚焦後,重點就是趕快行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表態「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陳柏惟: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