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推出「挺韓陣線」  台灣基進:就是向台灣人、高雄人開戰!
台灣基進臉書貼文痛批,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號稱改革派,但黨務人事名單攤開一看,卻是「華麗的挺韓戰隊」。(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發布黨務人事名單後,遭台灣基進批「華麗的挺韓戰隊」、「國瑜黨敗選後仍然是國瑜黨」。台灣基進指出,江啟臣推出「挺韓陣線」的作為實際上就是在向台灣人、高雄人開戰,若國民黨堅持透過挺韓名單「全黨卡一城」,就別怪台灣人決定「全台滅一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鄰近疫情發源地中國 台灣基進:一場以政治為主戰場的疫情攻防戰

台灣基進臉書貼文痛批,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江啟臣號稱改革派,但黨務人事名單攤開一看,卻是「華麗的挺韓戰隊」、「國瑜黨敗選後仍然是國瑜黨」。

至於江啟臣在接受前主席洪秀柱專訪時提及自己既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對此台灣基進指出,台灣人早對江啟臣的改革不抱期望,因為中國國民黨的核心思想就是中國,談改革不過是「換一批人親中」。台灣基進認為,除親中色彩不變外,江啟臣推出「挺韓陣線」的作為實際上就是在向台灣人、高雄人開戰。

台灣基進續批,不論是老韓粉還是年輕韓粉,終歸就是韓粉,皆不惜犧牲高雄市民也要保護韓國瑜。雖沒人應該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但台灣基進質疑,又是台灣人又是中國人的江啟臣究竟會維護中國還是台灣利益?江啟臣的挺韓部隊,又會顧及市民利益還是韓國瑜利益?「答案呼之欲出」

文末台灣基進說,江啟臣堅持用挺韓名單「全黨卡一城」,就別怪台灣人決定「全台滅一黨」,罷免韓國瑜後,下一項目標就是下架挺韓政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公布首波人事!江啟臣將辦海選尋覓「數位行銷科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