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出「金句」大秀政績 陳致中:三個大型招標案才剛陣亡

延續亞洲新灣區建設,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韓氏金句再度重出江湖,他說高雄市是武當派,有後發優勢,做好基礎建設有助於招商引資,韓國瑜努力秀政績,看在綠營議員陳致中眼裡不免要問韓市長,難道忘了亞灣特貿3有三大標案,才剛在你的手上陣亡嗎?

更多新聞: 加速都更!兒福B1-2基地將改建為全齡樂活宅

韓國瑜上午主持時代大道西段通車儀式,這條寬40米、長達357公尺的大馬路可直接串連前鎮一心路等主要道路,也是延續亞洲新灣區的重要建設,他在致辭時也再度秀出韓氏金句。

韓國瑜說:「我們高雄是武當派有後發優勢,就是有賴於我們每一個政府部門以及民間企業,加上市民朋友我們團結努力,台灣再也找不到像高雄這麼棒的發展潛力了。」

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則說:「亞洲新灣特貿有三個大型招標案才剛剛在他的手中已經陣亡,我們所需要只是一個很謙虛,願意傾聽民意而且很努力拚市政,而且不曾落跑的市長而已。」

韓國瑜近來努力秀政績,還找來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拍MV行銷高雄觀光,被罷韓團體質疑居中牽線的是韓冰,對於敏感話題,韓國瑜瞪大眼睛就是不回應。

觀光主題曲標案遭到質疑,觀光局長澄清說案子是依規定是公開招標。面臨罷免壓力的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從行銷到直播努力拉抬施政形象,一旦二階連署審核過關成立,最快6月中旬舉辦市長補選,外傳國民黨可能派副市長李四川出馬,當事人低調避談,李四川回應,「謝謝啦,要開會,不談這個政治謝謝。」

選委會說,一旦罷免成案,參與市長補選的人最晚要在投票日前4個月遷戶籍到高雄,韓國瑜力拚市政,就看市民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不再?直播觀看人數僅剩3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