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為高雄創作觀光主題曲 「彩蛋是韓國瑜」遭酸是敗筆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自導自演的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昨晚在個人官方臉書首播,高雄市觀光局希望藉助黃明志的超高人氣,衝高影片點閱率,進而帶動高雄市的觀光推向國際,MV影片最後的彩蛋,則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入鏡效果,不過也引來網友議論紛紛,話題十足。

更多新聞: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與自己對唱!神秘嘉賓韓國瑜現身提醒「戴口罩」

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黃明志,把家當搬上車,藉著MV拍攝帶觀眾玩遍高雄重要景點,就連警察臨檢也能搞笑摻一腳。

高雄市從市區到山區,所有景點都是MV拍攝的重點,配合上詞曲創作,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只不過MV最後的彩蛋,黃明志設計的橋段,把韓國瑜誤認是郭子乾,卻被網友狠酸「歌曲洗腦好聽,但罷免還是會持續」,「如果很早就找黃明志拍這種MV,不要找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代言,不是很好嘛」,甚至留言說,「看到後面那個實在不OK,希望出個乾淨版」。

綠營議員林智鴻也批評,最後一段是敗筆,「影片最後出現那個彩蛋其實是最大的敗筆,韓國瑜的出現已經出現反宣傳效果」。

高雄市觀光局說,這支影片從2月開始籌畫、討論,完全尊重黃明志的創作發想,只要求影片內容必須包括高雄市的重要景點,儘管影片上架後,在疫情吃緊之際不見得馬上觀光成效,卻是話題十足。

(民視新聞/黃美慧、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台卡車走遍高雄!黃明志《出去走走》奪美國泰利電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