閏四月幫父母添壽!飯店推豬腳麵線禮盒外送

2020年農曆時序進入閏四月,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嫁出去的女兒會準備豬腳麵線,為父母添壽保平安,有飯店業者突發奇想,推出「孝親添壽禮盒」,讓子女表達孝心,而且業者主打禮盒外送服務,也能現場取貨,預計能在疫情當中,帶動業績成長兩成左右。

更多新聞: 閏四月為父母添福壽 外送紅麴豬腳人氣夯

Q彈手工麵線,滾燙個幾下,放上滿滿青江菜,淋上特製高湯,再以油蔥酥、蔥花點綴。

重達1.6公斤,豬前腳帶蹄花,可是以薑、辣椒、冰糖與桂皮等,八種以上的中藥材,燉煮三小時而成,嚐起來肉質彈牙,滿滿膠質。這是飯店祭出的豬腳麵線禮盒,裡頭冷凍熟食真空包,讓民眾在家就能自己煮。

飯店也因應疫情,推出宅配甚至外送服務,突發奇想,搭上傳統習俗議題,原來今年恰好是農曆時序進入閏四月,在台灣傳統民間習俗中,嫁出去的女兒會在「閏月」前,準備豬腳麵線回娘家,為父母添壽保平安。

飯店公關總監趙芝綺表示,「疫情的關係那大家都會比較著重在外帶的餐飲,那又加上今年是閏月,所以我們就搭了這樣的一個,外帶的商機,那我們預估業績可以成長,大概兩成左右。」

飯店逆境求生,不讓武漢肺炎衝垮業績,結合傳統習俗,出奇招,帶動業績逆勢成長。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閏四月豬腳夯!煨滷加水果增味訂單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