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查爾斯王子確診武漢肺炎!夫人卡蜜拉檢測呈陰性

最新外電消息,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驚傳武漢肺炎確診,他也是英國王室確診的第一人。由於查爾斯已經71歲,雖然他的狀況輕微,還是引起各界關切。

更多新聞: 英國女王在位68年四度特別演說!溫情打氣:抗病大戰將會成功

根據白金漢宮發佈的聲明,查爾斯目前健康良好,過去幾天都是在家工作,而夫人卡蜜拉也做了檢測,但呈現陰性。查爾斯和卡蜜拉目前在蘇格蘭自我隔離。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白金漢宮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後,也和夫婿菲利浦親王在溫莎堡自我隔離中。

白金漢宮聲明中指出,由於查爾斯這幾星期來公務繁忙,接觸的人很多,因此並不清楚查爾斯是如何染疫。查爾斯和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曾在倫敦一起出席公益活動。隨後在19日,亞伯特二世就證實武漢肺炎確診,是全球首位染疫國家元首。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1歲查爾斯王子染疫隔離中!白金漢宮:無法確定如何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