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一線醫護!婚宴會館暖心發送150個便當

疫情蔓延,台灣的醫療人員不分日夜,在前線守護大家的健康,因此有婚宴會館,儘管訂單遭到取消,開始放無薪假,仍然自發性準備了150個便當,要送給三峽恩主公醫院的醫護們。希望讓他們在防疫期間,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暖胃也暖心。

更多新聞: 好溫暖!巧手媽製作陳時中部長造型饅頭 慰勞醫護防疫辛勞

倒入黃澄澄的蛋汁慢火攪拌,接著摻入金黃的玉米、翠綠的小黃瓜,還有營養滿分的黑木耳。另外這道香噴噴的麻婆豆腐,色香味俱全。

裹上麵粉放入油鍋酥炸,一塊又一塊的炸雞扎實飽滿。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將每一道菜夾進餐盒,滿滿的雙主菜加上高麗菜均衡飲食,還有能補充維他命C的橘子,誠意十足。一早忙碌包了這150個便當,都是要送去三峽恩主公醫院慰勞醫護人員的。

餐飲業者王文俊表示,「像麻婆豆腐是要增加蛋白質,還有青菜蔬果,最重要的是我們還有附贈蔬果給他們,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三峽區區長陳文俊則說:「感謝他們(醫護人員)這段期間這麼的辛苦,尤其這一波的影響,餐廳受影響是相當大的一群,但是他們(餐廳業者)願意這樣子做愛心,我想我代表市長也是非常感謝,我們也希望說所有的醫護人員跟第一線,還有我們ㄧ些送餐的人員都能夠持續下去。」

餐廳老闆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儘管現在疫情衝擊,餐廳也是度小月,但老闆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響應,成為醫護人員的強力後盾。

三峽恩主公醫院副院長蔡卓城指出,「忙碌是必然的,最主要是心理的壓力,我們(醫護人員)在很努力對抗疫情的時候,各界對我們醫界和護理界的支持,非常感謝,在此代表我們醫院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雖然日前曾經有餐飲業者拒送便當到醫院,但還是有不少人滿懷感恩,希望用這熱騰騰的便當,讓醫護人員暖胃又暖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昱禎、邱顯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力讚「防疫時中走得順」蔡英文:都靠所有夥伴堅守在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