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換時中了?柯文哲急切割民眾黨 王世堅批兩面手法

是眼紅嗎?最近從國台辦到國民黨都有要撤換陳時中的說法,現在竟然連民眾黨都加入,理由是指揮層級要升級,由蘇貞昌親自指揮。不過在輿論罵翻之後,黨主席柯文哲急轉彎,切割自家黨中央,說不應該為了一道菜把整間廚房都換掉,王世堅就批評柯文哲是酸葡萄心態,玩兩面手法。

更多新聞: 學者估最多再增確診500例 柯文哲:這波撐過去就擋住第二波

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看後笑了出來,什麼問題讓同場的柯文哲、侯友宜都想推給對方回答?

原來是被問,「有感受到順時鐘者生逆時鐘者亡嗎?」柯文哲緩頰,「不要講那麼嚴重啦,我們都擁護中央政府。」

到底順時鐘還逆時鐘?柯文哲嘴巴上說沒這麼嚴重,但前一天民眾黨黨中央臉書發文,質疑武漢包機政策蘇貞昌、陳時中不同調,誰說的話才算數?更要指揮層級升級,由蘇貞昌親自指揮,陳時中當副指揮官。文章一出被罵翻,民眾黨中評委賴祥蔚月初上中國東南衛視節目說要換時中的說法更被翻出來,被網友認定民眾黨不斷煽動要換掉陳時中。

賴祥蔚3日在節目上說,「我覺得現在也是一個讓陳時中改成擔任副指揮官,由蘇貞昌親自上陣的好機會。」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民眾黨的中評委,跑去中國的媒體節目,要換掉我們這麼重要的防疫指揮官,然後柯P黨主席說他其實是支持政府的,抱歉我實在看不懂,如果沒有柯P的同意或默許,民眾黨怎麼敢反陳時中?」

綠營對民眾黨的這波操作嗤之以鼻;看看最新民調,8成民眾挺陳時中繼續擔任指揮官,認為該升級由總統、副總統或閣揆當的加起來只有12%,眼看風向不對,柯文哲急轉彎切割,而且明明是自家黨中央發的文,柯文哲還推給黨團。

柯文哲說,「昨天我看到那個貼圖,我有打電話去黨團問,我說怎麼一回事?他們講說好像是武漢包機那個事情蘇貞昌跟陳時中意見不一樣,我跟他講說如果他們兩個意見不一樣,你就說他們兩個意見,請他們兩個意見一致,或是討論完再說明就好,我說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不用這樣啦,我昨天也跟他們講了啦。」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對此批評「柯文哲用民眾黨來扮黑臉,一方面試水溫,萬一我們社會大家捍衛陳時中部長的聲音很強大的時候,那柯文哲像他現在他就出來當好人啊,當白臉啊,同行相忌,柯文哲忌妒、酸葡萄。」

議員王世堅

陳時中則回應,「大家都是在自己的職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這樣子嘛!」

酸葡萄心態,從國台辦、國民黨到民眾黨,續發出撤換陳時中的聲音,不過陳時中不受影響,繼續幫台灣把守住這道堅強關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舉行首長視訊會議 柯文哲會後稱:台北做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