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尚品牌最大手筆捐款!1000萬美元助抗疫
圖片來源:Ralph Lauren twitter

繼精品集團LVMH宣布投入生產殺菌液協助防疫後,美國時尚品牌Ralph Lauren也宣布,除了將捐出1000萬美元抗疫與紓困之外,還要開始在美國生產25萬副口罩和2萬5千件隔離袍,來幫助緩解防疫物資短缺的問題。

更多新聞: 時裝週被迫喊卡!武肺重創時尚業意外讓消費者得利?

Ralph Lauren周四(26日)在官方推特上的貼文宣布,品牌基金會將會捐出1000萬美元,用於應對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這也創下目前來自美國時尚品牌最高捐款紀錄。這筆來自品牌同名基金會的捐款,將會讓許多不同的慈善機構受惠,包括世界衛生組織的「COVID-19團結應對基金」;品牌也會對全球受到疫情影響的員工提供包括醫藥、長照、育兒等幫助,另外一部分資金,則會投入該公司底下的「粉紅小馬基金會」(Pink Pony Fund),來幫助一些癌症醫療中心;最後一部份則會用來協助那些受到肺炎疫情衝擊的美國時尚界人士。

除此之外,Ralph Lauren也正在評估美國對醫療器材的短缺問題,計畫將讓部分美國產線,開始製造25萬副口罩和2萬5千件隔離袍,來協助醫療物資短缺問題。品牌執行主席暨創辦人Ralph Laure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我們公司的心中,一直都有種啟發我們創意、信心、還有最重要是能讓我們支持彼此的團結精神。在過去數周與數個月間,那樣的精神從未動搖。」Ralph Lauren強調,他們相信「不論你是誰,或是在什麼地方,我們都是彼此相關連的。這也是為何我們在這次危機中,要採取大動作來幫助我們的團隊與社群。」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募款喊停也止不住愛心!義籍神父呂若瑟「六天募得1.5億」:謝謝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