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疫情!歐美運動員宅在家 後院成變身運動場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很多人現在都儘量不外出,歐美家庭的後院變成最佳的運動場地。在德國有兩位體操小女孩,搭起單槓和平衡木進行訓練,另外,荷蘭退役足球明星范佩西,也在家裡陪兒子練球,意外曝光兒子的精湛球技。

更多新聞: 在家照樣克難練 疫情考驗選手變通能力

小女孩在單槓上練習,一圈又一圈。因武漢肺炎影響,許多國家關閉健身房,這時運動員家裡的院子,紛紛搖身一邊,成為最佳的訓練場地。

在德國,這位小女生只有9歲叫做蘿倫斯,後院裡頭,小木屋跟盪鞦韆旁邊,架起單槓跟練習地板,一旁的哥哥跟父母親,變成她訓練時的最佳伙伴。

德國感覺人人家中都有庭院可以訓練,11歲的克拉蘿,踩上平衡木進行練習,完全把整個草地改造變成體操館。

德國最新的禁令,在4月20日之前,相關公開場合都必須強制關閉。

防疫期間哪裡都不能去,有一位西班牙的職業足球員托雷斯(Oliver Torres),在家裡玩起踢衛生紙挑戰,他蒙起雙眼連踢10下,叔叔真的有練過。

另外荷蘭退役球星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跟兒子在家練起盤球,兩人動作幾乎相同,讓球迷驚訝真的是虎父無犬子。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宅在家還是要動!各國極限運動選手發揮創意練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