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到期要撤櫃 高鐵左營站烘焙坊將歇業

進駐左營高鐵站8年多的知名烘焙坊,傳出4月30日結束營業,業者掛公告因租約到期只能先撤櫃,希望日後有機會再重返,而顧客聽到撤櫃消息都說好驚訝。

更多新聞: 不敵疫情!台南大億麗緻酒店6月30日歇業

顧客站在貨架前仔細挑選麵包,這家進駐高鐵8年多的知名烘焙坊,頗有人氣。民眾秀出自己喜歡的麵包口味還如數家珍,不過現在傳出,烘焙坊左營高鐵據點將結束營業。

聽到喜歡的烘焙坊要撤櫃,上門光顧的民眾都好驚訝,因為來這買麵包已經是習慣,雖然店員沒主動告知關櫃消息,但其實業者已在櫃上掛上這個公告,開頭先感謝顧客8年多來一路相挺,因為合約到期4月30日要說再見。

烘焙坊公關蘇祐萱指出,「租約到期,所以我們決定撤櫃,因為我們也沒繼續投標成功,那就是要撤櫃,我們當然很希望能繼續留在高鐵營運。」

這家店當初開幕首創「高鐵喝湯」概念,提供蔬菜、牛肉湯外帶湯品,讓乘客搭車時一口濃湯、一口麵包享用,闖出商機,但無奈因合約到期無法續約,業者只能忍痛撤櫃,但也強調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回來為民眾服務。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祥富水產」停業!民眾:別拿疫情當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