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導致學員掉2/3!滑冰場自辦球賽苦撐

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很多家長在假日時都不讓孩子出門,位在台北市的滑冰場,業績急速掉了2/3,業者提高警覺做防疫,除了進場量體溫和消毒,還採實名登記,並且每小時做場內消毒及人數控管,同時自辦冰球賽苦撐。

更多新聞: 收死亡威脅患嚴重憂鬱症...英國競速滑冰女王公開抗鬱過程

先消毒再量體溫,還要做實名登錄,以及國外旅遊史調查,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進到滑冰場前都必須要先經過這一關。

用酒精來回消毒,就怕留下任何的死角,但即便業者努力把關,希望能把防疫徹底做到滴水不漏,但受到疫情影響,最近來滑冰的親子客還是大幅減少。

進場人數至少少了原先的三分之二,對照先前假日總是人滿為患的景象,現在的滑冰場明顯的空蕩許多,不過還是有家長認為應該適當的帶孩子出來走走。

相較之下,滑冰場室內空間大,比較不需要擔心,家長也認為多多運動可以幫助小朋友強健身體,業者也強調每天都會對人數做把關,來客數加上工作人員數,都會控制在100人以內。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兒童節! 樂園滑冰場成超大畫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