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距離一人運動正夯!超狂男子發明滑板飛上天

因肺炎疫情影響,一個人運動成為全球大熱門,不過有些項目難度不小,法國有位發明家以飛行滑板直接獨自飛上天空翱翔。另外,喬治亞有位熱愛足球的男子一個人玩頭頂足球,可以連續頂球6萬4000下。

更多新聞: 45歲陳仙梅「媽媽兼同學」 攜二子挑戰極限運動

踩上滑板快速升空,一個人自由自在翱翔在天際,身邊完全沒有任何人。在武漢肺炎疫情壟罩中,全世界都在推行社交距離,這種一個人走到飛的運動正好符合時代潮流。

這位像是超級英雄飛上天際的男子,是法國一個40歲的工程師叫做薩帕塔(Zapata)。他搭乘自己發明的飛行滑板在空中移動了35公里,航行時間22分鐘,如果是交通顛峰時間,這台飛行滑板可能會是不錯的通勤替代工具。

同樣也是維持社交距離的單人運動,但這回可是創下世界紀錄。1996年時在喬治亞國,畫面中這位老兄馬哈雷茲(Makharadze)一個人邊走路一邊頂足球,他創下連頂6萬4000次不落地的世界紀錄。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U型管轉體1080度史上首見!11歲少年震撼極限運動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