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無薪假!新竹建商發2萬防疫津貼 員工直呼太幸福

防疫期間上班還能領獎金,哪間公司這麼佛心?新竹有建商,體恤員工防疫期間心情焦慮,一人發2萬元安定員工的心,讓大批網友直呼「有這種老闆,要我賣肝賣腎賣命都願意」。

更多新聞: 京城銀行給每員工3千元消費金 鼓勵「消費不找零」

有沒有看錯,刷存摺居然多了一條防疫津貼2萬元,新竹有佛心老闆,防疫期間大手筆發獎金,讓員工直呼太幸福。

就算戴著口罩,還是藏不住笑意,因為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很多人擔心放無薪假,新竹這家建商反過來體貼員工,一人發2萬元防疫津貼,讓不少員工樂的上網分享,引來網友羨慕大喊,果然「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這種公司賣肝賣腎我也願意」。

對此建商業者朱彥龍表示:「希望在疫情還沒退去之前,能夠先來安定我們的員工,讓我們的員工放心,盡一點我們企業,對員工的社會責任。」等不急政府發振興券,建商公司先出手,發給底下大約200位員工,一人2萬元。

佛系企業不顧景氣,豪邁灑了快400萬獎金,為的就是給足員工,滿滿安全感,等到疫情過後,大家一起努力打拚。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勞工生計 人力銀行估「至少2萬人」放無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