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子搭普悠瑪 脫罩亂吐口水還自稱染疫

全民防疫的時期,竟然有一名男子從宜蘭搭普悠瑪列車北上,在車廂裡亂吐痰還作勢吐口水,甚至跟其他乘客說自己有傳染病,這讓大家全都嚇壞了,紛紛跑到其他車廂並通報列車長,要求他戴上口罩,事後調查他根本沒病,但已經讓台鐵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更多新聞: 英國鐵路員工遭確診路人吐口水 13天後身亡

員警拿著口罩苦口婆心勸說,拜託眼前這名老先生趕緊戴上,但過程中老先生不斷碎碎念,還試圖拿掉口罩,屢勸不聽之下員警只好把老先生請出火車站。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要戴口罩,否則就要開罰,不過還是有人沒戴口罩硬搭車,甚至造謠引發恐慌。7日下午,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宜蘭火車站上車,行經大溪車站時被其他乘客發現他拿下口罩亂吐痰,疑似還聲稱自己有傳染病,開始亂吐口水。

附近乘客一聽全嚇壞了,趕緊躲到其他車廂,列車長要求男子把口罩戴起來乖乖坐在位置上,直到抵達南港時,立刻請鐵路警察把人帶下車。

就怕被感染,同車乘客也很擔心,下車後立刻問站內有沒有醫護人員,事後員警一查,男子根本沒有傳染病,防疫非常時期民眾聞病毒色變,無聊惡作劇,最後的下場不僅可能挨罰,甚至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不顧警鈴直揭穿越平交道 老婦遭普悠瑪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