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足球賽觀眾席竟都是人?拉近一看驚呆了

肺炎疫情席捲全球體壇,不過歐洲的白俄羅斯以及中亞塔吉克的職業足球聯賽照踢不誤,也吸引了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白俄羅斯聯賽還不打閉門賽,雖然觀眾人數不多,但布列斯特迪納摩隊用其他知名球會球衣套在空座位上,再貼上人臉照片,充當觀眾。

更多新聞: 足球/德甲各隊保持距離開練 拚5月9日率先五大聯賽復賽

白俄羅斯盃首輪賽事,布列斯特迪納摩隊在主場迎戰索利戈爾斯克礦工,雖然不是閉門賽,但觀眾人數不多,於是就用其他世界知名球會球衣套在空座位上,再貼上人臉照片充當觀眾,和中職樂天桃猿用機器人當觀眾有異曲同工之妙。

白色球衣的地主布列斯特迪納摩開賽不到6分鐘,主力射腳諾約克率先起腳破網,1:0領先。肺炎疫情席捲歐洲,白俄羅斯聯賽是唯一照踢不誤的賽事,而且觀眾還能進場。

比賽來到第13分鐘,對手後方出現大漏洞,薩維斯奇亞輕鬆踢進第2球,擴大領先差距,下半場雙方都沒再進球,終場布列斯特迪納摩2:0獲勝,接下來還要去客場比賽。

除了白俄之外,位在中亞的塔吉克,足球聯賽也是照常進行。紅色球衣的伊提洛爾隊在客場挑戰杜尚別83隊,塔吉克聯賽踢的關門賽。

雖然現場沒有球迷,但伊提洛爾大開殺戒,尤其是前鋒賈利洛夫這記凌空抽射,伊提洛爾2:0領先,上半場雙方一度各收下一張紅牌,都剩下10人應戰,但賈利洛夫一夫當關,個人獨進3球,大演帽子戲法,終場伊提洛爾7:0大勝,展開衛冕冠軍之路。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俄羅斯足球賽照常踢 空座位套球衣充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