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擺繼續打!白俄羅斯足球、冰球賽事持續進行

當全球各運動都停擺的時刻,白俄羅斯成為相當特殊的例外,包括足球和冰球聯賽以及塔吉克足球聯賽都還是照常舉行,另外,英國疫情還在蔓延,但不少民眾違反群聚規定,在公園裡集體做日光浴。

更多新聞: 足球/全球首冠誕生!白俄羅斯聯賽吸引逾5千觀眾入場

想看五大足球聯賽的鐵粉,最近面臨無球可看的窘境,真的想看熱血球賽,還有白俄羅斯超級聯賽可以選擇。

這場由BGU出戰明斯克的比賽,賽前看到工作人員在入口處測量每位進場球迷的體溫,同時用酒精消毒雙手,大概有250位球迷進場,他們對於疫情十分樂觀。

不過也有幾支球隊呼籲白俄羅斯足球聯賽當局停止比賽,不希望在有感染風險的情況下繼續賽季。

足球迷伊瓜爾表示:「當然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情況,越來越多的謠言說這是最後一場足球比賽,一切都將在幾個月後停止,所以我基本上都是抱著是最後一次來看足球比賽的心情。」

白俄羅斯不只足球賽,連冰球賽也持續進行,另外不受疫情影響持續開打的還有塔吉克足球聯賽,也在上周日開打。

武漢肺炎在英國已經逼近5萬人確診,就連英國首相Johnson都因確診住院治療,也讓英國人民開始有了警覺心,大部分的人都乖乖在家,不過還是可以出門採買或運動。上周末在布羅克韋爾公園有不少人一起曬日光浴,完全不理會政府嚴禁群聚的規定,也因此周日這座公園大門已經關閉,但還是看到有少數人在公園漫步。

衛生部長表示,如果民眾再違反規定,不排除祭出各嚴厲的罰則。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台灣冰上競技!北市五國小籌劃「冰球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