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確診2千多人 足球聯賽仍繼續踢

白俄羅斯肺炎確診人數雖然已經暴增到2000多人,但足球超級聯賽依舊繼續踢,波里索夫貝特隊在客場挑戰明斯克隊,中場大將內哈伊奇克演出一記精彩的開角球直接射門破網,幫助球隊以3:0獲勝。

更多新聞: 足球/全球首冠誕生!白俄羅斯聯賽吸引逾5千觀眾入場

明斯克隊主場的觀眾席上已經有球迷戴上口罩了,白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雖然沒有踢閉門賽,但觀眾人數明顯受到疫情影響寥寥無幾,穿黃色球衣的波里索夫貝特隊攻勢猛烈。

上半場第26分鐘,卓剛在門前接獲妙傳踢進了第一球,1:0領先。比賽來到第35分鐘,波里索夫貝特再度兵臨城下,薩洛卡踢進了第2球,上半場踢完明斯克0:2落後,下半場也無力反擊。最精彩的一球是在第62分鐘,波里索夫貝特中場大將哈內伊奇克開角球直接射門。

這球難度非常高,終場,波里索夫貝特就以3:0擊敗明斯克,開季2勝2敗,積分排名也上升到第7。

白俄的肺炎確診人數暴增,3月底還不到100人,沒有人死亡,但現在已經是2578人確診,26人死亡,疫情擴散相當快。

比卓拿伯布魯斯克隊總教練格拉多伯葉夫說,「我們當然有注意,我們都會洗手,就像其他人一樣做一切防疫措施,但比賽要繼續踢我們也照常訓練比賽,上帝要讓比賽繼續進行,我想目前在白俄羅斯疫情還不是很嚴重。」

位在中亞的塔吉克足球聯賽也是照踢,只是不讓觀眾進場,衛冕冠軍的伊提洛爾穿紅色球衣在主場迎戰帕米爾中央陸軍

背號10號的賈利洛夫,在第19分鐘率先破網領先。比賽來到下半場第87分鐘,伊提洛爾再進一球,終場2:0擊敗帕米爾中央陸軍,繼續在積分榜上領先群雄,塔吉克這個高山小國目前還是人間淨土,沒有人確診。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暴增3448人染武漢肺炎 再創單日新高